close

 

昨天,就是昨天!一向手氣很背的我,竟然刮中了刮刮樂,阿母,我終於要發財了嗎?立馬開心的去兌換,哈哈,白花花的銀子在手上真的是太開心了!

嘖嘖,我馬上拿這一些錢去買一大堆東西~想要很久的包包,還有潘朵拉的項鍊,還幫老弟買了一台車.....,老公想要很久的重機,我二話不說也他刷了下去,不過在刷了同時越想越不對啊,我明明只重了兩千塊,怎麼買了這麼多東西?

完了!完了!一次買這麼多東西,我要變成負債,天啊,重機這麼貴我付不起啊啊啊,一直請老公把重機退回去,沒有想到他竟然說:不要!天啊、天啊,我要發瘋了~~~~~

一陣尖叫中,我醒了,原來這是一場夢,可惡,連做夢夢到中獎也不讓我開心一下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刮刮樂中獎 白日夢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