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he_Little_Prince_Poster  

 

小王子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本書,大學教授還以小王子當成期末的考題呢!

去年的小王子展我也跑去看,還買了一對檯燈,打破我不買展覽週邊商品的規則 ,小王子出電影我也跑去看了,這部電影是承續小王子之後的故事....我覺得有一點不能接受啦,小王子長大之後,忘記小時候的事,變成一個「大人」....,可能是我太愛小王子,對他的印象就是純真,突然看到電影幫他長大,又變成一個奇怪的大人...,我覺得怪異到不行,大概是一種幻想被破壞了的感覺吧......

不過電影的呈現方式和劇情我都能接受,當成一部普通的動畫片來看,是一部不錯的電影,還有我發現一點,女孩和媽媽應該是設定成亞州人吧.....虎媽和只知道聽媽媽話的女孩,外國人對亞洲人的印象應該就是這樣子吧!

arrow
arrow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