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洗澡的時候,聽見一陣吵架聲,小孩子和媽媽吵架很平常(小時候我也常常這樣和媽媽吵).....

今天早上起床刷牙,發現他們竟然還在吵架?!沙啞的聲音聽不清楚在說什麼,一度以為是外國人在吵,沒辦法,我們中壢快要被來自東南亞的勞工給佔據了...,不過仔細一聽,發現原來是情侶在吵架,一個發了瘋的女生不斷吼叫,伴隨著摔東西、砸東西的聲音,我趕快衝出去找我家老公:欸欸,是情侶在吵架耶!要不要報警?我怕那女的把那男的殺了?(有種幸災樂禍的感覺....)

於是,八婆夫妻檔開始在討論,那男的究竟做了什麼事?

老公研判應該是男子劈腿,女子受不了刺激,我猜可能是女的受不了老公時常東西亂丟,吃東西都不收,女的長期忍耐受不了一次爆發....

老公:會有人這樣嗎?我:我啊,你不知道我忍你很久了?(趁機抱怨)

老公:............

此刻,終於傳來較清楚的吵架內容,女生用力嘶吼:道歉!你給我道歉!(重覆N百次),所以我和老公這段時間的口頭禪就是:道歉!你給我道歉!←好機車哦,我們。

吵架聲有時低有時高,聽不太清楚,老公說:不行!我不能錯過這麼精采的事,於是就跑到窗戶旁邊趴著聽(好啦,我也一起著去,沒辦去,我們就八婆夫妻),被盧了一整夜的男子,終於受不了這個肖查某,也用力回嗆說:妳冷靜一點好不好?不要一直這樣,妳媽是怎麼教妳的?

聽到這裡,突然有一種這男的活該被盧死,吵架吵到怎麼樣,拿對方的家人出來講就是一個白目到極點的一件事啊!果然又是一陣摔東西的聲音,女的還在說:道歉!你給我道歉!(這女的根本公主),過不久,不知道是男的道歉還是暫時休兵就沒有聽到任何吵架聲音,一直到我們都下班回家....

老公:欸,都沒在聽他們吵架了耶...(一種失望) 我:說不一定那男的已經被分屍了.... 老公:那可能要過幾天才會聞到屍臭味 我:現在夏天不能放太久,應該很快....

?!

練肖維到此結束,老公我愛你,全天下只有你能接我的話,希望全天下的情侶都不要吵架蛤~我們是八婆夫妻檔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侶吵架 八婆夫妻檔
    全站熱搜

    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